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腐·兒

腐·兒

 

【韬洲】诱骗小朋友

一篇完,诱骗小朋友。

激情速码,错字都没来得及检查。


  最近没有脑洞了,就先码一篇磕的有点上头的韬洲吧。


  还是有all洲痕迹在的,不是亲兄弟。


  ppp是蒲熠星,一文是文韬。



————————



  唐九洲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嘴里吃着薯片,明明一口吃不完偏要吃那么多,像一只小仓鼠似得。


  “jojo别吃了 ,你ze样会没有女朋友的。”蒲熠星变穿衣服变吐嘈,眼睛却没有一丝责备,还带着宠溺。


  “哥,你下播了。”唐九洲放下手机,“要出门吗?”


  “我有点事要出去,你自己在家玩儿。”蒲熠星揉了一把兔子的头,意料之中的好舒服,又多rua了一下。


  “哎呀,”唐九洲拍掉蒲熠星的手,“我刚做的发型,你回来别忘了给我带肯德基。”


  “都是垃圾食品,你吃什么吃。”蒲熠星说的出门了。


  ………………


  〔咦!哥你没关直播!!!!!〕


  〔卧槽!〕


  〔三口麦也没关阿阿阿!〕


  〔听声音好像是弟弟啊,这说话的声音也太可爱了吧。〕


  〔ppp哥还有这么温柔的时刻!〕


  〔我从来没听过喷哥这么宠溺的语气。〕


  〔什么情况,门怎么开了!〕


  〔哇,这就是弟弟吗?太可爱了吧?〕


  〔这么乖的弟弟,喷哥藏的太深了吧。〕


  唐九洲做到电脑前,发现他哥居然忘记关直播了。


  这怎么办?


  “那个,我哥还有事出门了,”唐九洲咬了咬嘴唇,不知道说什么。


  ………………


  另一边,一时间不知道播什么的郭文韬,面无表情的看着弹幕。


  〔喷哥忘记关直播,弟弟突然就暴露了。〕


  眯眼回忆了一下蒲熠星的弟弟,就是那只小兔子似的,又乖又听话的弟弟吧。


  郭文韬一个连麦点了过去,心想逗小孩也还不错。


  ………………


  唐九洲看不清弹幕急的满头汗,突然来了一个连麦,他根本不知道这人是谁?


  拒绝了会不会给他哥造成影响?


  “这个我要不要接啊,你们知道是谁嘛?”


  “哦哦哦,我哥跟他打游戏嘛,那我就连了。”


  唐九洲点了接受,一张俊秀的脸出现在屏幕上,这人也太好看了吧,好帅阿。


  “那个……你好,我哥我哥他出门了。”说到后面突然就被那人盯的害羞了,声音越来越小。


  郭文韬看着小孩儿紧张手指,故意凑近话筒:“你哥今天约了我打游戏,怎么办?”


  唐九洲突然瞳孔地震了,这人声音好好听阿阿阿,这也太犯规了吧,因为带着耳机,低沉性感的声音突然在耳边炸开。


  “哦哦哦,”突然拿掉了耳机,耳朵和脸颊特别红。


  ……


  〔文总怎么骗我们可爱的弟弟!〕


  〔我靠,文总这声音谁顶的住啊!〕


  〔快看弟弟都被撩的脸红了。〕


  ……


  唐九洲平复一下心情,看了一眼弹幕,好奇的问:“他们说你在逗我,你怎么能这样,你太坏了~太坏了~” 


  这声音自带撒娇属性,一瞬间从耳机传进了郭文韬耳朵里,心口像是被人灌了一大杯奶昔,甜的直冒泡。


  郭文韬表面镇定,心里比被萌疯的弹幕好不了哪里去,握鼠标的手不自觉的攥了起来。


  “那些都是你哥的黑粉,别信。”郭文韬说完故意对着小孩儿笑了一下,看来这张脸还真不错,可以诱拐小兔子。


  唐九洲双手张开捂住眼睛,脸色发红,“啊啊啊啊你别笑了,这也太好看了,千万别再笑了。”


  “我玩儿游戏还不行嘛~。”


  唐九洲锁在电脑椅上,听着郭文韬指挥下载了一个智力小游戏,他刚刚看了一眼都是图形类的,他很擅长眼珠子一转突然想到一个主意。


  “玩游戏赢了有没有奖励啊,不然玩起来多没意思阿。”


  郭文韬看着他什么都写在脸上的样子,故作不懂的问,“你想要什么奖励?”


  “这样吧,输的人向赢的人叫哥哥。”唐九洲笑起来快看不到眼睛了,幻想了一下文韬叫自己哥哥,太太太太太太太可了!妈妈爱你。


  “行阿,”郭文韬知道他什么意思,担忧的说,“我不太擅长这个,你一会儿要多让让我啊。”


  “嘿嘿嘿嘿,不让不让就不让。”


  唐九洲现在得意的样子,像一只兔子闻到了食物,两只耳朵竖起来来回晃动,欢快的像挠人心口。


  至少在郭文韬眼里画面就是这样的,心口被一只小兔子戳来戳去。


  “哎呀,你们怎么老是说他在骗我。”唐九洲有点生气了,嘟着嘴:“一文看起来多单纯啊,不要老是把别人想这么坏,我都怕他出门被人骗了。”


  唐九洲训粉丝声音有点小,郭文韬还是听见了,眼神突然变冷了,看着摄像头冷冷说:“都瞎说什么呢,连你们喷哥弟弟都骗。”说完教唐九洲把弹幕关上了。


  对于那些疯了的弹幕和留言,韬总表示:“想看抠6,抠1什么意思?不想看?不想看,走。”


  社会你韬总,人狠话不多。


  唐九洲跟郭文韬玩儿十几把,除了第一把赢了,还不算,后面全输了!!


  “怎么会这样呢?不应该啊啊~我脑子不好~”唐九洲哭兮兮的看着郭文韬,眨巴着要掉眼泪的眼睛。


  郭文韬轻咳一声,“不可以耍赖,不然你就是骗我。”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会骗你呢。”唐九洲挠了挠头,吐槽着:“不过你也太单纯了吧,万一我关直播走了呢,你真是太好骗了。”


  郭文韬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一张如阳光明媚的笑脸出现,唐九洲尖叫着截图了。


  不行,这个一文哥哥太单纯了吧QAQ,妈妈好怕你被人拐走啊。


  【叮咚。】


  唐九洲一看是郭文韬的私信,遮住了录屏,上面写着:【这是我的微信,加我。】


  我的妈呀!!!!


  唐九洲连忙拿出手机加上了郭文韬,头像是一张可爱的小兔子,好符合文哥形象呀。


  唐:【哥哥哥!你怎么随随便便就给微信了!!!!!万一被人骗了呢!】


  郭文韬看着手机里,小孩儿拿自己做头像的微信,想着小孩儿真的好乖啊,真想骗回家养。


  郭:【那我下次不给了。】


  郭:【你快下播吧,这么晚了改休息了。】


  唐:【好】(づ′▽`)づ


  唐九洲听了郭文韬的话,乖乖跟粉丝拜拜,抱着手机回自己房间去了。


  他今天新认识的哥哥,性子好软呀,笑起来真好看。


  郭文韬看小孩儿下播了,瞬间变脸面无表情跟粉丝道别后,拿着手机跟小孩继续聊天,怎么能这么快就放过进圈的小兔子呢。


  【你输了,哥哥还没喊呢?】


  唐九洲听着语音觉得脸都要烧起来了,这哥的声音太好听,反差感太强了。


  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回,在床上滚了四圈,又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


  这导致郭文韬半个小时后,才收到小兔子又软又甜的哥哥,可惜只有一声,连做铃声都不够。


  为了自己起床铃声,郭文韬开启的哄骗加诱导模式,成功在晚上十二点知道小兔子一大半消息。


  也从不知名哥哥,变成了文韬哥哥,甚至还有了小孩儿的手机号。


  ——————


  而应酬回来的蒲熠星,悄悄的推开唐九洲的门,帮他盖盖被子,揉了揉头发。


  在心里感叹,小兔子什么时候能开窍吃掉阿。


  毫不知情小兔子已经被人开窍,还马上就要被撬走了。

腐·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腐·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